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内蒙古标准化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成效显著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召开,通报了我区2018-2020年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8-54764699_0.shtml

内蒙古标准化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成效显著

内蒙古日报
2021-10-18 09:54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召开,通报了我区2018-2020年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效。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发布《内蒙古自治区推进标准化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3年来,我区标准化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我区企事业单位主导参与制定国际标准10项,国家标准216项,累计1033项,行业标准新增165项,累计1246项,地方标准新增1125项,累计2442项。全区新增新型城镇化、循环经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各类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92个,累计444个,实现人均增收约1.68万元,带动解决31000多名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农药、化肥使用量年均减少28%,土壤改良效果明显,减轻草场压力、提高饲草的转化率、减少风灾、沙尘、水土流失等灾害损失。逐步取消政府对企业标准的备案管理,全区有3608家企业自我公开声明了14214项标准,涵盖25576种产品,公开企业标准数量年增长31.6%,标准合格率提高20个百分点,标准规范性进一步提高。同时,修订了《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地方标准制定周期由24个月缩短至18个月。在农牧业、现代工业、服务业与社会事业领域全面布局高质量标准体系,建成53项高标准体系,实现农业、工业、服务业和社会事业等领域高质量标准全覆盖。

会上还公布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2020年标准化工作十大典型,分别为:全国第二家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包头市;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乳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准的“领跑者”——包头市金鹿油脂有限责任公司;首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第九批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恼包村;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国家第四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内蒙古恒欣利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蒙牛 土壤改良 伊利 【责编】 刘伟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