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凰家速地:2020年呼和浩特第5次土地成交5宗 城北再添重磅教育配套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2020年10月21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呼和浩特市第5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呼公资示字[2020]05号,公示结果显示,本次共有5宗土地成交,1宗土地流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1-53335697_0.shtml

凰家速地:2020年呼和浩特第5次土地成交5宗 城北再添重磅教育配套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0-10-21 14:46

2020年10月21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呼和浩特市第5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 。呼公资示字[2020]05号,公示结果显示,本次共有5宗土地成交,1宗土地流拍。本次成交的5宗土地,2宗为零售商业用地、1宗为小学用地、1宗为城镇住宅用地、1宗为旅馆用地,实力圈地超2.26亿。

10月21日呼和浩特土地成交5宗

2020年5月9日,在新城区工作报告上的2020年工作安排中,将开工建设北垣小学分校、满族小学分校和塔利小学列为重点工作,发展高质量教育的重要一环。此次内蒙古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2020038号小学用地,为北垣小学北校区建设用地,学校为公立模式,占地面积约31.586亩,建面约1.2万㎡,设置30个标准班(以实际建设为准),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教学楼、风雨操场、图书预览、阶梯教室、音乐形体和独立的教室办公楼。此外该地块还要求竞买人提供《府兴营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建学校协议书》,并承诺学校建成后无偿移交新城区政府。

2020038号宗地

净地地块现状

该宗地位于赛马场北一路以东、规划四街以北。周边有松江·左右城、天骄领域、铁路小区、泰和尚都等住宅小区,交通便利,市政配套设施日益完善,适宜教育项目开发。

在教育配套上,城北片区得到了新城区教育局大力支持,如今,北垣小学北校区的立项建设又为新城区教育资源迎来新的生机!

本次土拍,呼和浩特市昕城建设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摘得2020040号宗地,是唯一成交的1宗城镇住宅用地,该宗地为下新营棚户区改造单独选址回购房项目用地,由土地竞得人代建,项目建成后移交新城区政府,全部用于回购安置,不得对外销售。

2020040号宗地

净地地块现状

本次土拍中遗憾的是,位于帅家营地块的2020046号宗地流拍。最近两年,帅家营板块在地铁2号线、赛罕区医院、锡小三分校,以及三十九中金地校区等建设利好之下,逐渐被大家所熟知,成为了呼市购房者置业新选择。位于帅家营地块的金地江山风华,9月加推20天破4亿,年度14开14罄的热销佳绩,也同时验证了帅家营地块的土地新贵价值。

2020046号宗地

净地地块现状

本次土拍中成交的2宗零售商业用地,均为加油加气站用地,2020043号宗地被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成功拿下,该宗地位于府兴营一巷以西、规划十一街以北;2020044号宗地则被呼和浩特市燃气热力有限公司摘得,该宗地位于临河街以北、20米规划路以东。

2020043号宗地

净地地块现状

2020044号宗地

净地地块现状

位于东库街以北、二环东路以西的2020041号宗地,为旅馆用地,由内蒙古青城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竟得,本宗地的起始交易价不包含地上建筑物的价格。

2020041号宗地

净地地块现状

截止目前为止,2020年全市已有33宗土地密集入市。在接下来的呼和浩特土地成交、土地交易市场走向如何,凤凰房产网呼和浩特站与你共同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入市 土地成交 凤凰房产网 【责编】 贺瑞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