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年呼和浩特最热板块在哪,你知道吗?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十年,3650天。对于一个人来说,十年可以改变容貌和身形。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十年可以让城市面貌发生巨变。在呼和浩特,就有一些热门楼市板块,从当初的人烟稀少、门可罗雀,到如今的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仅仅用了十年时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07-52737111_0.shtml

2020年呼和浩特最热板块在哪,你知道吗?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0-05-07 11:15

十年,3650天。对于一个人来说,十年可以改变容貌和身形。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十年可以让城市面貌发生巨变。在呼和浩特,就有一些热门楼市板块,从当初的人烟稀少、门可罗雀,到如今的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仅仅用了十年时间。

新城区北城——毫沁营板块

2010年毫沁营片区卫星图

2020年毫沁营片区卫星图

在《呼和浩特城市2011-2020城市总体规划方案》中首次提出了“东优、南拓,西联、北控”城市发展战略之后,作为新城区具有发展潜力的板块,十余年蜕变,毫沁营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房价更是从5000元/㎡+飙升至12000元/㎡+。

毫沁营背靠大青山坐拥东河,位居呼和浩特“一河两岸”核心区域,公园资源丰富,自然资源优势突出。科尔沁快速路(北段)、东二环沿线(北段)连通主城,地铁2号线毫沁营站预计2020年10月开通、加之北二环快速路等在内的快速交通和区间道路的建设及多条公交线路组成的立体化交通,未来板块内居民出行高效快捷。

毫沁营片区除了拥有实验集团东河校区中小9年制学校、察哈尔校区高中部和苏虎街实验小学科尔沁校区等重点学校外,教育资源持续加码,惠东小学、毫沁营幼儿园、保合少中心幼儿园等一批学校也将陆续建成投入使用,教育环境愈加均衡,成为呼和浩特教育实力最强劲的板块。商业方面,板块除了原有的万达广场和维多利喜悦广场外,2020年毫沁营即将迎来商业爆发期,新城区吾悦广场商业规划给板块增添大量商业元素。

2019年毫沁营板块土拍示意图

在各项配套投入建设的过程中,毫沁营板块的市场人气也随之提升。仅就2019年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信息显示,2019年呼和浩特市共进⾏了9次国有建设⽤地使⽤权挂牌出让,总计出让国有建设⽤地使⽤权105宗,共计成交⼟地63宗。新城区土地成交量一骑绝尘,共计成交⼟地38宗,成交价⾼达89.9亿元将冠军头衔收入囊中。伴随呼和浩特市场整体热度升温的同时,板块诞生了现象级土拍场面,可以反映出开发商对毫沁营板块现阶段以及未来规划发展的价值认可。

近年来,经过发展与迭代,毫沁营板块已经成为呼和浩特最具特色的板块,也是最成功和最具代表性的板块。从2010年开始,随着泽信加州华府一二期、泽信加州公馆、松江玫瑰郡、上东墅、玺园等多个项目纷纷北上,大大提升了整体区域的居住环境。

从2018年华润置地·幸福里的率先入驻,便开始带动毫沁营片区的整体发展。无论是居住环境,还是价值增长,都成为呼和浩特的典范,更成为众多新贵阶层竞相追逐的生活热土。伴随着2019年土拍落幕,此区域更是吸引全城目光汇聚于此,而本年度新城区毫沁营共计成交15宗土地,诸多实力开发商纷纷落子,毫沁营片区已然成为名企必争之地。多家品牌房企密集落子,这充分证明了毫沁营片区的未来发展潜力,势必也会带来房价的瞬息万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毫沁营 呼和浩特北城 东二环 【责编】 范丽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