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4月恒大放大招!全线81折,100万的房子60万就能到手!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买房有折扣”“卖房能赚钱”,两大关键词让恒大网上卖房持续火爆。房企龙头恒大向购房者派送优惠,从不手软。最新一波福利袭来,更是让刚需们直呼“疯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12-52690060_0.shtml

4月恒大放大招!全线81折,100万的房子60万就能到手!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0-04-12 16:54

“买房有折扣”“卖房能赚钱”,两大关键词让恒大网上卖房持续火爆。

房企龙头恒大向购房者派送优惠,从不手软。最新一波福利袭来,更是让刚需们直呼“疯狂”。

其中包括:

● 认购定金降至1000:自4月11日起,购房者只需1000元,就可认购任意一套恒大房源,购房时享受减免1万元的额外优惠,定金也会转为房款。

● 全线打81折,力度巨大;

● 恒房通平台推荐,再打98折,动动手指就有;● 根据楼栋去化情况以及不同的付款方式,享有多重折扣。如一次性付款额外93折、普通按揭额外95折等,又如楼栋去化率70%以上的楼栋即可享至少额外99折优惠。

● 每日每盘推出3套特价清尾房,额外打88折。
精明刚需扳起手指一算,总价100万的清尾房源,若客户通过恒房通自购,以普通按揭的方式付款,综合折扣可低至65折,若该客户是恒房通钻石会员,将拿到的3%佣金折成房款,综合折扣更可低至63折。
一百万的房子,妥妥省下37万!如此惊人的让利幅度,对于刚需而言,恰是上车好时机。

0成本轻松入局,几万佣金可随时Get

恒大网上卖房政策自2月以来便火遍全网,除了买房优惠力度大,更因推荐卖房背后的巨额奖励。此次推出的最新政将大幅加码佣金奖励,利好副业人群。
即日起,恒房通会员的推荐奖励根据会员等级不同,可赚每套房1%-3%不等的税后佣金。

● 钻石会员:推荐成交,奖房屋总价3%佣金。

● 黄金会员:推荐成交,奖房屋总价2.5%佣金。

● 普通会员:推荐成交,奖房屋总价1%佣金。

对于广大会员来说,在动辄百万的房地产市场中,稳赚数万基本不费力。可谓绝佳的赚钱良机!

为了保障购房者的权益,恒大推出“一房一价”的政策,只要登录“恒房通”平台,可以实时线上查看恒大所有在售楼盘的价格和折扣信息详情。明码实价,购房者轻松下单。

此外,恒大“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权益,如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

生活对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可能也悄悄为你打开了一扇“窗”,看!你们的“魔鬼”正带着折扣好房和数万奖励来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购房 楼盘 【责编】 李艳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