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暖春已至 风华新启|金地·江山风华城市会客厅新址开门纳客“看房无忧”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3月12日,金地·江山风华城市会客厅正式开门纳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12-52634068_0.shtml

暖春已至 风华新启|金地·江山风华城市会客厅新址开门纳客“看房无忧”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0-03-12 18:05

冬藏,是为了更美的春天

等待,是为了更好地蓄力

春已临,一切都在复苏

在获得相关部门批复后,3月12日,金地江山风华城市会客厅正式开门纳客。随着项目的不断完善,为了给新老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环境,金地江山风华城市会客厅带着众人的期盼与展望,由海亮搬迁至大召。改变的是更好的环境和设备,不变的是贴心尊贵的服务,和为您来风华美宅的初心。

无死角全面消毒,护卫周全

在疫情影响仍未完全消散的当下,面临“复工潮”时,最需要的并不是响彻天际的口号,也不是盲目自信后的冲动,而是细致严密的复工管理方式。金地江山风华城市会客厅做足充分的准备,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迎接客户的到来。全方面,高频次消毒,对城市会客厅进行深度的清洁及消毒,大到入口处,会客厅、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小到桌椅板凳,门把手,沙盘玻璃,全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彻底消毒,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一个整洁而安心的场所。

无忧接待,多重保障安全看房

金地江山风华城市会客厅落实了多道防疫安全措施。在会客厅门口便设置“鞋底消毒区”,筑起厅内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同时为保障客户安全,会客厅内设置体温测量处,客户到达案场后,均须进行体温测量、行程登记与消毒。岗台可提供口罩给未戴口罩的客户,佩戴后方可进入售楼部。各区域常备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以便客户使用。

无忧距离,一对一定向接待

置业顾问一对一定向接待,规避客户交叉。在看房选购过程中,置业顾问将全程与客户保持1M安全距离,营造安心的交流、咨询环境。同时,洽谈区均为独立区域,客户分开接待,确保不同客户之间的安全间隔。

细致入微,贴心呵护

水吧台物品提前进行消毒,并设置废弃一次性用品指定垃圾箱,杜绝二次污染。同时卫生间区域放置杀菌洗手液、张贴正确洗手方法等,进行温馨提醒,多一分细致入微的思量,便多一重踏实安宁的呵护。

重复的动作、数不清的脚步、一丝不苟的细节,为的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潜在的风险,层层消毒,确保万无一失!金地江山风华将用行动守护每一位到访者,让您全程安全无忧看房!

金地江山风华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04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3月20日
地址:赛罕区呼伦贝尔南路与帅家营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金地 项目江山风华 【责编】 范丽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