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72亿挂出两宗宅地 增城宅地起始价近56亿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10月21日,广州新挂牌2宗分别位于花都区和增城区的居住用地,规划建设用地总面积约为19.85万平方米,出让总起始价约为72.38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4-52378986_0.shtml

广州72亿挂出两宗宅地 增城宅地起始价近56亿

赵昱 新京报
2019-10-24 15:37

10月21日,广州新挂牌2宗分别位于花都区和增城区的居住用地,规划建设用地总面积约为19.85万平方米,出让总起始价约为72.38亿元。

其中,花都区花山镇莲山北路西侧G08-HS04一期地块的土地面积约为5.68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约为4.9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约14.83万平方米。价格方面,该地块的挂牌出让起始价约为18.72亿元,竞买保证金约为3.71亿元。

同日新挂出的另一宗地块位于增城区中新镇坑贝村,土地面积约为15.5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4.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不超过约44.72万平方米。地块的挂牌起始价为55.66亿元,竞买保证金达到约10.73亿元。

据出让公告,增城坑贝村地块的成交价包括19.3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的土地出让金。若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的实测面积超过19.3万平方米,受让方需要按相关规定补缴出让金。

上述两宗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自持”的出让方式, 当有2个或2个以上竞买人报出企业自持商品住房面积为100%后,停止网上竞价,改为摇号确定竞得人。所有接受100%自持商品住房面积的竞买人参加摇号,摇号时间为限时竞价后3个工作日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摇号 企业 一期 【责编】 范丽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