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云月盛启 辉耀赛罕 | 鹏辉·云月湾开工奠基仪式 圆满启动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4月3日鹏辉地产赛罕第5子,城央5.0生活样板——鹏辉·云月湾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03-56641685_0.shtml

云月盛启 辉耀赛罕 | 鹏辉·云月湾开工奠基仪式 圆满启动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4-04-03 11:03


云月盛启,辉耀赛罕。4月3日鹏辉地产赛罕第5子,城央5.0生活样板——鹏辉·云月湾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质敬赛罕,全新启幕。

上午9点58分,一场精彩表演为奠基仪式拉开序幕。

鹏辉集团副总——张占波先生、北京信然建筑公司云月湾项目部经理——蔡志国先生、鹏辉集团工程部经理——李志刚先生、鹏辉集团营销总监——王峰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责任担当 安全房企 安心保障

活动开始,鹏辉集团副总——张占波先生致辞,向一直关注项目的各界人士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也表达了未来以最巅峰的作品来回馈赛罕城芯的信心与决心。

并表示,2015年起至今,鹏辉集团逐步深耕赛罕,开发华福家苑、玉兰天宸、玉兰星宸、鹏辉当代阅等多个精品项目,稳健运营、按时交付、品质优先的开发理念,展现鹏辉地产雄厚实力。鹏辉地产秉持一贯的稳健运营模式,在不使用银行开发贷的情况下,凭借企业健康运营的现金流,为超3500+业主顺利交付,实现零逾期,零违约,并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工程进度,为业主兑现高品质理想居所而努力。

严抓质量 确保安全 文明施工

随后,北京信然建筑公司云月湾项目部经理——蔡志国先生致辞,提出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呼和浩特南拓发展、提振人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表达了对项目的落地表示了重视,并预祝项目早日完工。并表示北京信然建筑公司将持续秉承和坚守鹏辉集团“筑时代工匠产品,做受尊重的城市建设者”的企业使命,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本着“精干、高效、优化、强化”的原则配置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达到优良标准。

在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将秉承公司的优良传统,从第一道工序起严抓质量,从第一个工作日起严抓进度,从每一个细节处严抓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

鹏辉南拓 立序河岸新著

鹏辉地产9载深耕赛罕匠造5盘,持续以零开发贷、零逾期交付、零违约记录,秉承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工程进度,为超3500+业主兑现高品质理想家。

鹏辉·云月湾系鹏辉地产2024全新之作,以高瞻战略再拓城市南部布局谋篇,择址城南发展走廊核芯区位,乘势城南时代红利,勇担南拓主力人居。

赛罕央芯 河岸胜境 宽幕平层

鹏辉·云月湾作为呼市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坐拥赛罕臻稀新开发地块,依托约44公里小黑河天赋稀贵生态居高揽胜,将建筑让位自然,以“城央5.0生活样板”为匠心理念,遵循一线城市人居标准,为赛罕打造一座真正意义上的精品住区,鹏辉·云月湾,将超越建筑本身的品质人居华章,正式开启。

迭代之作,序起赛罕,2024鹏辉全新作品,我们共同期待!

项目地址:赛罕区银河南街与兴安南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鹏辉·云月湾 【责编】 贺瑞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五一”前多地出台重磅楼市政策 释放什么信号?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