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沙尘预警继续!关于PM10这些你要知道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瑞士森德新风系统让呼吸更健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29-56636924_0.shtml

沙尘预警继续!关于PM10这些你要知道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4-03-29 09:49

城市的空气环境问题,一直是都市人的热议话题,每次沙尘来袭,“雾霾”和“PM2.5”都会成为网络热搜、朋友圈里的高频敏感词。但此次沙尘天气,呼和浩特空气质量指数处于重度污染水平,其首要污染物却是PM10,并非大家熟知的PM2.5,你知道为什么吗?

1.PM10——PM2.5的同源近亲

PM10,指的是空气中小于10微米的颗粒物。换句话说,可以简单的把PM10理解为非常非常非常细小的“尘”。

那PM10数值要如何解读,例如呼和浩特27日的实时污染物是PM10,指数为979,那么就意味着呼市每一立方米空气中有979微克PM10。

2.PM10多少算污染?远远比你想的低

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中的指标有两项,具体如下:

年平均:一级:40 ug/m3;二级:70 ug/m3;(微克每立方米)

24小时平均: 一级:50 ug/m3;二级:150 ug/m3;(微克每立方米)

换句话说,24小时内PM10达到50就已经是轻度污染了,达到150污染就挺严重的了。如此看来,这次沙尘暴带来的近千的PM10是相当严重的空气污染了。

3.PM10有什么危害?小心你的肺!

作为污染物,PM10对人体可谓是百害而无一利。鼻毛等身体组织虽然能过滤掉部分大尺寸颗粒,但是无法阻挡PM10、PM2.5等空气里的颗粒物。当这些颗粒物进入人体,轻则在气管内与粘液组合变成痰,重则进入肺里甚至进入血液,导致人体出现肺部疾病。

生活在西北地区的人,因为天气原因,时常会羡慕温润有度的南方城市。内蒙古,一年四季总会有沙尘天气,长此以往对呼吸系统有着很大的危害。那么为什么不购买一套全新的健康住宅,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呢?

中海河山大观在建造之初,便深刻考量呼市干燥气候、沙尘频发、雾霾等不良天气的存在,从生活需求出发,构建出衡温、衡湿、衡氧、衡洁、衡静的“五衡”健康居住空间,呵护每一位家人的健康。

H11级别四重过滤

每一次呼吸更健康

中海河山大观抗霾防PM10除尘系统,H11级别四重过滤,PM2.5/10有效过滤94.6%以上,有效阻隔颗粒物进入室内,并通过热回收手段有效利用室内余冷/余热,回风排出室外,不交叉循环进入新风系统,且其康舒膜涂有抑菌涂层,可有效抑制细菌生长,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尽情享受健康呼吸。

24H新风置换

每一次呼吸更清新

扬尘天气,即使紧闭门窗也并不能完全阻隔室外病菌与空气污染,相反还会带来室内空气浑浊、细菌滋生等新的隐患。

中海河山大观采用瑞士森德新风系统,每1.5H室内空气全置换,置换每人每小时30立方新鲜空气,相当于在家中种植160棵树木。同时在厨房设置补风口,将室内残存的油烟、二手烟、异味、甲醛及时排出,还家里一个清新的生活环境,让每一次呼吸都清新自然,即使紧闭门窗,也仿佛身处森林之境。

中海地产一直关注居家舒适与健康,不吝在带来良好生活环境的科技应用上下功夫。中海河山大观创造直抵人心的生活空间,予每一位业主家人美好的日常,为呼市缔就一个四季舒适的健康科技住宅标杆典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海河山大观 【责编】 贺瑞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惊艳北京!国誉朝华超配意境区,完美诠释北京城建兑现力!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50
市场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12:52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12:49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12:47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12:4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