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再延期交付至今仍无复工,万达未来ONE未来在哪里?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当初的承诺声声震耳,如今的交付是一拖再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31-56201399_0.shtml

一再延期交付至今仍无复工,万达未来ONE未来在哪里?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3-03-31 19:07

随着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以及当前房企资金链承压的大环境下,房企项目的交付力成为购房者重点关心的问题。

《天天交付》系列栏目聚焦呼市各大房企项目交付力,结合购房者需求,了解分析各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关注探讨房子交付痛点、交付品质;实地探访工地现场、交付现场;联合权威检测公司,检测房屋建材质量、解析验房问题。

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为美好交付把关!

对于购房者来说,让人感到不幸和痛苦的事莫过于房子面临延期交付,而更不幸、更痛苦的则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延期交付。

如今呼和浩特市的万达未来ONE项目业主就正遭受着项目几度推迟交付时间,不知道到底何时能够交付的情况。业主迟迟住不上新房,孩子落户上学等问题也会受影响,大家都万分着急又非常无奈。

业主再三投诉

万达未来ONE延期交付问题严重

在2022年12月26日,有万达未来ONE的业主在地方政府留言板平台中对万达未来ONE的延期交房问题进行了投诉。

根据业主投诉反映,万达未来ONE原定2022年9月30交房,9月29日给业主发出延期通知书,将交房日期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而后开发商又一次将交房时间推迟到2023月7月30日。并且以疫情为理由,项目在2022年施工进度缓慢,多次停工。

业主在地方政府留言板平台投诉截图

在2023年1月12日、2月1日和3月21日,又有业主分别对万达未来ONE延期交房问题在地方政府留言板平台进行了投诉。

对于业主的投诉问题,相关部门的反馈处理意见是项目将于2023年3月中下旬复工,预计7月底交付。

承诺复工日期却迟迟未动

项目交付恐再延期

按照万达未来ONE项目承诺和相关部门反馈处理意见来看,项目本应于2023年3月中下旬复工。

小编在3月22日实地探盘项目,在项目工地现场小编并未看到万达未来ONE有任何复工迹象。工地大门紧闭,看不到施工人员,听不到任何施工的声音,项目工地一片寂静。就目前来说,项目承诺的3月中下旬复工是大概率食言了。

项目现场实拍图

结合去年8月项目发出的工程进度和小编现场看到的情况,万达未来ONE项目目前主体已经完成,部分楼栋外立面作业,安了窗框,没有玻璃;部分楼栋还没有开始做外立面作业,窗框玻璃也并未安装。

按照这样的工程进度,在3月底仍无施工迹象的话,到7月底交房恐怕也是很有难度,届时会不会再次食言也尤未可知。

项目现场实拍图

美好承诺成泡影

现实一再打脸

将时间倒回到2022年4月12日,万达未来ONE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复工仪式,以“9月交房,今年买,今年住”、“准现房发售”为口号,向业主及购房者展示并保证项目进度将按时推进并在9月顺利交付。

项目官网截图

可现实情况是当初信誓旦旦保证的9月交房没有兑现,12月底交房还是没有兑现,今年7月底交房能否兑现也是问题。

当初的承诺声声震耳,如今的交付是一拖再拖。说好的当年买、当年住呢?说好的兑现业主的美好生活呢?让众多满心欢喜住新房的业主一次又一次面临失望,让本打算买房落户让孩子上小学的业主焦急万分。

如此行事态度

让购房者倍感心寒

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品牌房企,本应该以自身雄厚实力和品牌形象,更加做好“保交付”的带头表率作用,切实履行企业应尽责任,认真兑现项目交付承诺,而不是以疫情为借口,一次次的推迟交房日期。

如今不仅一再延迟交付,而且在出现延期交付问题时不与业主积极沟通,逃避解决问题,现将售楼部都拆除了,让业主都找不到工作人员,这就是品牌房企解决问题的态度吗?

按照现在万达未来ONE项目一拖再拖的工程进度和对业主的如此态度,让信任万达的购房者对万达失去了信心,也不禁让人对万达在呼市的另一个项目城南万达广场也有所担心。

希望万达未来ONE项目能够早日复工,积极与购房者沟通解决问题,让所有业主可以顺利的入住到自己的新房,《天天交付》栏目也会持续关注万达未来ONE项目的交付进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未来ONE 【责编】 贺瑞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