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春楼市复工探盘 | 新城区赛罕区90%以上项目已复工,万达未来one、恒大御景湾等项目却迟迟未动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以及当前房企资金链承压的大环境下,房企项目的交付力成为购房者重点关心的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7-56191150_0.shtml

开春楼市复工探盘 | 新城区赛罕区90%以上项目已复工,万达未来one、恒大御景湾等项目却迟迟未动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3-03-27 10:32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以及当前房企资金链承压的大环境下,房企项目的交付力成为购房者重点关心的问题。

《天天交付》系列栏目聚焦呼市各大房企项目交付力,结合购房者需求,了解分析各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关注探讨房子交付痛点、交付品质;实地探访工地现场、交付现场;联合权威检测公司,检测房屋建材质量、解析验房问题。

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为美好交付把关!

进入3月,天气渐暖,呼和浩特的楼市项目已经开始陆续复工。现在呼市楼市的整体复工情况怎么样呢?有多少项目工地已经火热朝天的复工,多少项目工地还空无一人迟迟没有复工迹象?

《天天交付》栏目3月开启楼市项目复工调查,实地探盘呼市项目现场,为购房者带来项目最新复工情况。

整体复工情况较好 90%以上项目已复工

3月22日和23日,小编实地走访了新城区东河板块、毫沁营板块和赛罕区城东南如意板块、保全庄板块等30多个项目工地,实地观察项目的复工情况。

目前呼和浩特项目整体复工情况比较理想,超过90%的项目均已正常复工,只有少数个别项目还未复工。已经复工的项目工地现场看到塔吊林立、工程车穿梭、打桩机阵阵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新城区项目复工情况

在新城区毫沁营板块,中海的河山观澜、河山大观、河山胜境这几个在建项目均已复工,像是河山观澜目前看到的是工人正在进行楼体外立面作业。

中海河山观澜

碧桂园的星作和星月湾两个项目也已经正常复工,星月湾塔吊忙碌,还在主体施工中,而星作已经在进行外立面作业了。

碧桂园星月湾

碧桂园星作

金地名峰二期已经复工,目测应该在做社区园林绿化、道路建设等工作。

金地名峰二期

华润紫云府二期已经复工,看到正在做外立面作业。伊泰华府晴翠B区同样也已复工,正在做外立面作业。

华润紫云府二期

伊泰华府晴翠B区

小编惊奇的发现停工许久的恒大悦府也已复工,可以看到有工人正在施工。虽然看不出来现场有多少工人,但能看到很多楼栋都有升降机在工作。不过相距不远的恒大御景湾还没有复工迹象,工地现场也是空无一人。

恒大御景湾

在东河板块,泽信云筑项目已经复工,正在做外立面的收尾工作。万达未来one工地大门紧闭,看不到有施工迹象,也没有听到施工声音。

泽信云筑

万达未来one

还有新城区的其他区域的项目,万星城已经复工,据说4月交房,在做最后的一些收尾工作。绿地城西区、呼市城投·东望同样已经复工,都在进行外立面作业。还有松江·左右城、秋实鸿德府、碧桂园江山悦等项目目前均已复工,绝大多数项目正紧张施工中。

万星城

绿地城西区

呼市城投·东望

赛罕区项目复工情况

在赛罕区如意板块,东岸国际三期怡然居、创维如意世家、伊泰华府云玺C区项目均已复工,基本都在进行外立面作业,只有中南璞樾府项目工地空无一人。

东岸国际三期怡然居

创维如意世家

伊泰华府云玺C区

中南璞樾府

在保全庄板块,中实春天里、中实新都会、金地峯启未来、万锦揽月等项目均已复工,大多已主体完成,进行外立面作业。

中实春天里

中实新都会

金地峯启未来

万锦揽月

融创的瀚海壹号和玉兰星宸均已复工,目前看到瀚海壹号应该在做内部装修,玉兰星宸进行外立面作业。而恒大未来城却丝毫没有复工的迹象,工地现场空空荡荡,非常萧条寂静,并没有像恒大悦府那样迎来复工。

融创瀚海壹号

融创玉兰星宸

恒大未来城

在金桥板块的中天悦府、鹏辉当代阅MOMA项目同样已经复工,目前都还在主体施工中。

中天悦府

鹏辉当代阅MOMA

位于南二环展览馆东路区域的秋实橙园、凤起和鸣均已复工,都在主体施工当中。和园也已复工在进行外立面作业。

秋实橙园

凤起和鸣

和园

通过对新城区和赛罕区多个项目工地现场的实地探盘,发现今年呼市项目整体开工的情况非常不错,绝大多数项目在三月份都已早早复工步入正轨,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施工,这也说明各家房企对自己项目的交付愈发重视。

希望还未复工的房企项目能够抓紧时间早日安排项目复工,积极兑现交付承诺,不要让购房者再焦急无奈的等待。愿大家都能早日入住自己的新家,开启美好生活。

(因时间关系部分项目未实地走访,还有哪些项目已经复工欢迎大家留言补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责编】 贺瑞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