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内蒙古·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7月23日,“内蒙古·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在呼和浩特市揭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6-54445154_0.shtml

“内蒙古·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内蒙古日报
2021-07-26 09:01

7月23日,“内蒙古·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在呼和浩特市揭牌。

“内蒙古·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是依托自治区团委“草原青创”孵化器设立的,是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认定的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平台,也是我区首家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该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深化两岸交流合作,推动台湾青年在内蒙古实习、就业、创业和两岸青年交流,让更多台胞了解内蒙古,在这片热土上共同筑梦、共同圆梦,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今后该基地将通过服务平台,帮助台湾青年了解区内外创业动态,收集、整理和通报青年创业就业政策,辅助制定有关发展规划、产业规划,为台湾青年搭建合作平台,促进自主创新、资源开放共享和互助共赢,推进内蒙古与台湾两地交流融合发展。

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赵宏说,下一步,基地将为台湾青年来内蒙古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便利服务,吸引更多台湾青年到内蒙古就业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人民政府 台湾 产业 【责编】 刘伟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