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呼和浩特市公开摇号配租4642套公共租赁住房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为切实解决城镇中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问题,2021年度呼和浩特市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配租活动7月25日在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6-54445034_0.shtml

呼和浩特市公开摇号配租4642套公共租赁住房

内蒙古日报
2021-07-26 08:44

为切实解决城镇中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问题,2021年度呼和浩特市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配租活动7月25日在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

此次公开摇号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呼和浩特市中低收入群体进行。参加此次公开配租的公租房项目46个,共计提供房源5145套,其中摇号配租4642套,向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重点保障群体提供定向配租房源503套。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市实际,着力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本市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阶段性住房困难问题,建立以政府投入为主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房相结合的保障供应体系,共计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约26万套,解决约50万人的住房问题。

另外,呼和浩特市作为自治区公租房租赁补贴政策试点城市,于2015年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通过租赁补贴保障8.9万户次,共计发放租赁补贴资金1.88亿元,实现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租赁住房补贴应保尽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力发展 公租房 呼和浩特市 【责编】 刘伟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