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近111亿!内蒙古在上海签约29个合作项目 -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
4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在上海举办“内蒙古自治区与上海现代服务业交流洽谈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hehaot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2-54047134_0.shtml

近111亿!内蒙古在上海签约29个合作项目

凤凰网房产呼和浩特站
2021-04-12 09:27

4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在上海举办“内蒙古自治区与上海现代服务业交流洽谈会”,会上,共签约智慧文旅转型升级、 商家数字化服务、区域供应链金融和运贸一体等29个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近111亿元。

“内蒙古处于中蒙俄经济带重要位置,这里有市场需求,有发展空间,我们集团和内蒙古商务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未来2年,在内蒙古投资建立3—5个特大型商业综合体——环球港,每个环球港的投资额在10—20亿左右。”参与此次签约项目的月星投资集团副总裁丁峰说。

去年11月份以来,自治区商务厅相继在上海、呼和浩特、苏州以及利用线上招商等模式,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特别是在长三角的两场活动,现场达成签约意向30余项,协议投资额140多亿元,此次活动是去年系列招商引资活动的一个延续,重点关注的是现代服务业。

“上海在推进产业迭代升级和现代化发展进程中,始终引领时代风潮,我们真诚希望在农畜产品加工、资源开发利用、文化旅游、金融、会展、现代物流、商务服务、大数据、生物医药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能够与上海方面共话合作、共谋发展。”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表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综合体 呼和浩特 产业 【责编】 刘伟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